I see fire『超冷门辛赛同人』

【说在前面的话:这是篇塞莲蒂娜重生的辛冒同人。cp是十分冷门的辛巴德×塞莲蒂娜,如果不感兴趣或者反感赶快点右上角红叉。虽然是重生,但是命运已经发生了变动,后期可能出现萝莉阿拉丁和猛男巴巴,有可能比较雷,请做好心理准备。先发引子,会比较短,后面正文会长一些,更新时间不定。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塞莲蓦地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又获得了自我活动的能力。环顾四周的环境,似乎是她辛德利亚商会在雷姆时的住所,但是那里应该早就不存在了,是幻境吗?圣宫毁灭了,她应该和辛巴德一起消失了才是。掐了自己一把,塞莲感受到了真实的疼痛,她站起身来,走到了窗边,天外星光璀璨。
        自从塞莲的rukh被辛巴德吸收以后,她一直维持一定的自我意识,但是只能眼睁睁的看着,不能动也无法交流。她看着那个人攻略迷宫,重新建国,成为七海霸王,统一世界乃至成神。虽然在圣宫的时候辛巴德曾尝试过把她分离出来,但是并不成功,她的那团rukh也只有在辛巴德的牵引之下才能运动――就像在圣宫的桀派迷宫中那样的。在辛巴德rukh中的这些年,她的阅历和辛巴德一起水涨船高,她也渐渐意识到曾经的自己是多么的幼稚与浅陋,因为她使得辛德利亚受到了那样的灾难,她就是献出自己的rukh和金属器也是无法赎罪的吧。同时也有对于辛深深的心疼,明明这个男人付出了那么多,即是他说自己是被命运所指引,但是他的成就,他的威望都是他经历了他人难以企及的艰难险阻获得的。然而这一切却被阿拉丁和阿里巴巴给搅局了。特别是那个阿里巴巴,那样轻易的就否定了辛巴德的努力,好像说点漂亮话就可以拯救世界一样。辛巴德也不知出于他是故人之子还是出于自身经历才那样容忍他。阿拉丁么,本来是个色小鬼还挺可爱的,不过总感觉后来长歪了呢,其实他明明是王之器的好料子,作为magi的所谓责任义务反倒束缚了他的发展。至于大卫……那个制杖原来还挺神棍的,后来简直不知道在发什么神经,什么特异点,来搞笑的么。这么看来,投怀送抱而又时常颜艺的阿尔巴似乎也还挺正常的了。
        塞莲摇摇头,自己怎么又在想那些糟心的事情,还是应对好眼前的事情吧。不管是幻境还是真实,这一次我不会再重蹈覆辙了,塞莲幽幽的叹了口气。

评论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弇兹 | Powered by LOFTER